万恶的KPI啊,数据、分析、图表、对标。
每次都说要”有深度”的分析,要找到出血点,要止血,不要等进了ICU就晚了......哈哈 各位,你们的领导也这么说吗?
工作这么多年,就要退休了,突然想到“以后再也不用“!就好像是把穿了很久的旧外套脱下来,风灌进来,有点凉,但也轻松。PPT保存了,我关了电脑。黑屏上倒映着我的脸。笑了一下。嗯,再也不想。再也不用。Bye--bye